无风起浪._.

得失参半 荣枯与否 人心自有答案

第三十二章:算账

晏梓楚被吓了一跳,低着头直掉眼泪,柏时语无视掉他的眼泪,拿出一把戒尺让人腿裤趴着,在晏梓楚做完这一切以后,他不带感情般开口说到

“100,长个记性”

……

“呜…”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柏时语轻轻拍着人的后背,安抚着人的情绪,等人情绪渐渐稳定下来,柏时语才轻声说道

“乖,不哭了,是师傅情绪不好,委屈我们小楚了,把手伸出来师傅看看好不好?”

晏梓楚轻轻在柏时语耳边低声嘟囔着

“您吓到我了···”

柏时语依旧轻拍着他的背,温柔的哄着,等到晏梓楚情绪稳定了,只是趴在柏时语肩头吸鼻子的时候,柏时语才坐了下来,双腿分开,让晏梓楚屁股悬空,把人从怀里挖出来,仔细查看人的手,看没有伤到骨头才低声训斥到

“还要不要手了?明明知道我板子落下的狠还敢往上挡,这好歹是没有事情,要是有事情你哥哥该把我生吞活剥了”

柏时语说道最后语气早已没有了训斥的意味,倒是带上了一丝丝宠溺的意味,晏梓楚瘪着嘴,眼泪带掉不掉的

“好了,是师傅不对,师傅和你道歉好不好?”

晏梓楚摇摇头,上前抱住柏时语,蹭了蹭人的脖颈,柏时语哄着怀里的小孩,然后说道

“上药好不好?”

晏梓楚不乐意搂着柏时语不撒手,柏时语无奈,只能把人从怀里挖出来,揉了揉人的屁股,无意间看到晏梓楚胳膊上的有一个小口子,又瞟到被扔在地上的书侧面有点点血迹,才明白是自己刚刚扔书不小心扔的

“下来站着,我去找碘伏和创可贴,你胳膊拉上小口子了”

听到这里晏梓楚只是看了看,并没有松开柏时语,只是糯糯的说了一句

“我脚疼”

柏时语无奈,抱着怀里人去拿东西,回来以后才发现,晏梓楚早就累得睡着了,他轻叹一声气,给人上了药

晏梓楚就这样在柏时语的照顾下长大,他也快要迎来自己人生中第一个重要的转折点——中考,这段时间他学业紧张,为了考上自己心仪的高中,他每一天都很努力,而柏时语也遨游在一桩桩案子里,远在国外的晏锦杨,也在贺初的治疗下越来越好,贺初和柏时语的联系也越来越多,总之,一切都在向一个好的方向发


唉,老规矩吧

评论(15)

热度(960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