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风起浪._.

得失参半 荣枯与否 人心自有答案

第二十九章:怎么能骗小孩!

或许是听到了贺初的嗯声,所以晏梓楚并没有表现的特别害怕, 这是他这个可笑的想法,很快被打破

贺初落下的第一下就疼得离谱,那种疼痛好像是钻心刺骨的,是打在肉里面的

“呜…”

晏梓楚本就疼得厉害,这一下让他瞬间呜咽出声,他能明确感受出贺初的力气大于晏锦杨,晏梓楚扭动着身子想躲,贺初自然看出来了,,直接上前一把摁住晏梓楚的腰,毫不留情的甩了上去,不得不说,贺初动手真的不分人,不会因为晏梓楚是晏锦杨的弟弟,是他弟弟的徒弟,他就会手下留情

“疼···”

晏梓楚已经喊不出声音了,整个人被汗水浸湿,汗水和眼泪混合在一起使床湿成一片,贺初很迅速的打完了剩下的,几乎没有给晏梓楚任何休息的时间,整整50还多,晏梓楚整个人已经哭的不能自理了,连什么时候结束的都不知道

“打完了,去找你哥哥去吧”

晏梓楚依旧在哭,什么都听不进去,贺初只能叹声气,毕竟柏时语从来没有出现过现在这种情况,他有些不知所措,不知道该怎么办,只能去柏时语房间问一问,刚走到门口就听到屋里的训话声

“我怎么可能不知道你想怎么样,想一辈子待在国内,不来这里,不见你哥,你心里那些小九九你以为我不知道吗?我最讨厌的事情就是逃避。你要是真的想如此明天你自己滚回去,我会远程给晏梓楚学校的老师打电话,办手续给他转学,让他来这里学习,你最好滚回去就躲一辈子,如果以后我回去了,我见到你一次,我就打你一次,我让你爬都爬不起来”

柏时语没有回话,贺初听完就开门进去了,只是对着晏锦杨说道

“他在哭,不过来”

晏梓楚挑了挑眉,盯着柏时语说道

“抱过来”

贺初没等反应过来就已经在门外了,只好任命去晏梓楚哪里,晏梓楚早已止住了哭泣,红着眼眶趴在床上喘气,贺初直接拖着人肩窝抱起来,晏梓楚忍不住控诉

“你骗人···”

贺初很奇怪,不明所以的抱着晏梓楚去房间里,刚到房间,晏梓楚就可怜巴巴的看着晏锦杨,止不住的控诉自己的委屈,晏锦杨使脸色让柏时语抱住人

晏梓楚刚到柏时语怀里就哼哼唧唧的说道

“他骗人”

声音并不大,但是房间里的人都听见了,柏时语问道

“怎么骗你了?”

晏梓楚忍不住哭唧唧,委委屈屈的趴在柏时语的耳边说道

“说好要轻一点的,打的好痛”

柏时语噗呲一笑,拍了拍人的屁股说道

“是你不禁打,太娇气了”

晏梓楚傲娇的哼一声,然后把眼泪和鼻涕都蹭在柏时语身上,然后不说话了,谁也不知道,就在这一瞬间,柏时语和晏梓楚心中的埋下了无法用言语描述的感情,后来几天,柏时语和贺初一句话也没有说,但是几人照常一起吃饭

晏锦杨也开启了自己的复健之路,时间过得很快,晏梓楚和柏时语也已经待了一个多星期了,也要准备准备回国了


每日一句:afd已完结

评论(3)

热度(12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